首頁 > 清潔消息

2019-04-10

清潔消息 | 專業電話清潔消毒流程與說明

專業電話清潔消毒流程與說明
配合業主需求,本公司整合各類技術士及專業管理師,並以環保清潔設備為輔,提供您更具專業性及優質化的辦公環境。

解除電話成為病源危機-電話的清潔與消毒

“電話”的衛生問題,在引起人們重視的同時卻讓很多人忽略了同樣存在衛生問題的辦公室電話。細菌和病毒很容易聚集於電話聽筒上,再經由撥打電話時,不經意間,手上、臉上就粘附上病原微生物。
而病菌攜帶者打電話時手上攜帶的病菌會污染手柄,唾液會污染話筒,所以使人人方便的通訊工具,同時也成為傳播疾病的媒介。
因此電話清潔消毒維護是十分必要外,並可加強辦公室電話清潔美觀、殺菌、消毒和除臭、抑制病菌傳播的效果。

電話定期消毒,計劃內容詳列如下:
電話機之外殼部分清潔擦拭:擦拭電話筒、按鍵、話機(不含電話線)
電話機定期消毒:使用清潔劑擦拭
話機殺菌抑制病菌傳播:使用殺菌劑消毒
電話機聽話筒除臭:放置芳香殺菌片
消毒擦使用藥劑:
清潔作業流程:
1. 以消毒殺菌片擦拭電話筒,由話筒開始擦拭至整體電話握柄及話筒放置區。
2. 以消毒殺菌片擦拭電話機,由按鍵開始擦拭至全部話機,如遇污垢使用少量電話清潔劑擦拭。
3. 電話話筒噴灑殺菌劑。


4. 電話話筒放置芳香殺菌片 可使用雙面膠固定。
5. 完成電話清潔。

電話消毒報價:
  • 1
  •  
  • 2
  •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