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整合服務項目

施工安全第一是我的決定,服務及品質是我們的保證,
實踐顧客滿意是我們的經營,使參與的每一份子獲得穩定的收入、健康的工作。
新竹清潔,新竹裝潢清潔,新竹地板打臘,新竹水塔清洗,新竹地毯清洗,新竹消毒公司,新竹消毒,新竹環境消毒,新竹石材拋光,新竹石材美容,新竹石材養護,新竹清潔公司,新竹社區清潔,新竹辦公室清潔,新竹辦公椅清洗,新竹沙發椅清洗,新竹無塵室清潔,新竹潔淨室清潔,新竹跳蚤防治,新竹清潔收費,新竹清潔推薦,新竹白蟻防治,新竹床墊除蟎,竹北清潔,竹北消毒,竹北裝潢清潔,新竹廠房清潔,新竹科技廠消毒,新竹科技廠清潔,苗栗清潔,苗栗消毒,苗栗裝潢清潔。
最先進的清潔技術
最優質的解決方案
最專業的技術團隊
最成功的清潔典範
應用最完整的清潔整合技術能力,開發最優質的清潔解決方案,透過專業技術團的優質服務,為客戶在清潔管理上創造最優質的環境,是友聯的服務宗旨。如今,友聯的服務版圖已擴展至整個北台灣,這一路走來,友聯堅持的服務目標從不曾改變。
Quality First, Best Service.
「品質第一、服務至上」是友聯秉持的服務理念,為贏得客戶的高度滿意,友聯堅持專業知識、創新技術與最佳施工品質。
友聯清潔一向戮力於提供客戶最適切的清潔服務,藉由友聯清潔各項清潔專技整合各項清潔服務,為客戶創造其最優質之清潔服務。
【友聯的整合服務】
• 居家清潔解決方案Home maids Solution
• CCM社區清潔方案Community Clean Management Solution
• FTCM金-可靠清潔方案 Financial Trust Clear Solution
• S-sterilize 病媒防治方案 Security Sterilize Solution
• 工地交屋方案 Hammer Work Solution
• 教育訓練服務Training & Education
• 清潔顧問諮詢服務 Consulting Service
勤務支援與人力補充

1.隨時可檢討與調度人員,機動支援、補充、不因人員請事、病、喪假、辭職之影響,而使清潔工作停頓。
2.有系統的管理支援,具機動及時效。

素質與安全

1.清潔人員之個人資料,均需要主管機關查核,無問題者始得任用。
2.清潔人員均完成(清潔培訓教育),人員素質高,具備良好專業知識及使命感。

督察與考核

1.督訓中心對現場採定期及不定期方式實施督察,防範事故發生未然。
2.事權歸屬明確且專一,即時督察並降低人員疏失。

PAGE TOP